©流浪豆子 | 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棋佳和向棋

不知道该说什么,谢谢几位关注我的小可爱。


其实声入人心的cp在我这里真的没zqsg搞爱情。


尤其是佳棋佳,他俩在我看来就是兄弟,特别好特别好的兄弟,但这份兄弟情又有些不同。总想更美好的事情,所以其实写文到现在,都是他俩特别简单的相处,或许在看不见的地方,有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,让兄弟情更加令人动心。

他俩的相遇有点高山流水觅知音的难得。有时候磁场这种东西很难解释,就像佳哥说的,他俩在一块“皱纹会增加”,因为一直笑一直笑;两个人的友情可以在厕所直男视角视频;可以每天一个电话;可以资源共享,可以在凌晨微信视频;可以坐在长沙的街头,说“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兄弟,十年二十年感情都不会淡的那种”。有时候长长久久的友情甚至比爱情更加动人。


向棋搞的初衷是因为他俩的缘分吧。这俩的相处模式我好喜欢,不是铁一般的山盟海誓,走着走着就又一次遇到对方,从没有什么承诺,但就是能一路陪伴一路扶持,一起大汗淋漓下在球场走过冬夏春秋,能够在除夕夜的街头擦肩相撞,能够在身边无人陪伴时想起家距离自己只有300m的一个兄弟。每次的微博都简简单单,他俩是互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,时间太久的老友哪怕有再多的无言相望,也可以在时隔很久的日子里,一个电话一切如初。


啊…其实就是最近更文(虽然看的人不多)也慢了,三次元有些忙,十分抱歉

热度: 4 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4)

(可能)全网最喜搞兄弟情的博主 读书少文笔差,我会多读书的🙇‍♀️文章欢迎捉虫!谢谢谢谢谢谢